Tuesday, July 12, 2011

【巨蟹月特别奉献】

当我刚刚遇到一个朋友或谁,需要自我介绍,我都会进入尴尬状态。因为连我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最简略的介绍方式就是 姓名,年龄,学校,科系 之类的
但我觉得,就凭我知道朋友的这些,就能成为 ‘朋友’ 吗?

我会比较想要我身边的朋友知道一些比较简单而清楚个人的人格。如果他们不介意也能在你面前提出你的缺点,我觉得这些才叫朋友 :D

在网上看到这短短的介绍,就觉得很贴切了。
以下,其实是我很想口述告诉大家,让大家更了解,但又觉得怪怪的。

只是想说,其实,这就像是我


                      巨蟹经常会说“我觉得” “我想”

他喜欢用敏锐的第六感来表达想法和感情

巨蟹不喜欢复杂的环境

他喜欢呆在安静的地方做他喜欢的事

喜欢跟志同道合的人组成一个小圈子自娱自乐

巨蟹座善良、体贴、不计较

会细心的记住好朋友的生日

有许多愁善感但仍然会在最难过时给你微笑

爱恨分明,有自己的原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