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再接再厉,大家

得到了教训,从此

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



大家都相信我做得到,为何要自暴自弃?

我做到的,对吧? 

:)





今天看了成绩,是有失落,但还真是得谢谢大家的鼓励
在这之前,担心负担的全家人,原打算如果我做不到这次考试,就是辍学。
今天,我改变了这个主意。
谢谢大家!

辛苦你了,爸爸!对不起,谢谢。
爸爸还说 :“ 至少有及格,没有全垒倒,已经很威水,很厉害了”

爸,当你说这句话时,你是什么心情?真的开朗还是内心一而再,再而三的淌血?


经过今晚的马拉松式的听歌,唱歌,飙歌,我暂且忘记了苦恼。也令我领悟到,再愁,也改变不了一切。倒不如放松当下,好好享受。谢谢你!
开学后,希望我能利用放松的方式,尽责尽力的完成每一步!

再加上,我严重对 老歌,抒情歌,Acoustic 歌 迷住了。
还有还有!!!     我终于找到 kaki 了!
谢谢你咯 :) 

p/s: Yee Leng 被我传染了 == XD 

终结来说,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