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Just a simple smile will do :)

面对讨厌的人,对他微笑,笑得真诚,因为你在无视他,

面对你的敌人,对他微笑,笑得真诚,让他猜不透你,

面对比你强的人,对他微笑,笑得真诚,让他轻视你,

面对比你弱的人,对他微笑,笑得真诚,让他跟随你,

面对无理的人,对他微笑,笑得真诚,让他无可奈何,

面对风度的人,对他微笑,笑得真诚,显示你的风度,

面对你爱的人,对他微笑,笑得真诚,他会读懂你的心...


面对众人的不谅解时,保持微笑,因为你必需知道你并没有错,

面对不满的事情时,保持微笑,你没必要让别人的过错影响你,

面对欺骗的时候,保持微笑,这样你才能看见最精彩的结局


面对无奈的时候,保持微笑,因为无奈不是你哭就能解决的...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伤心了,你真的累了,真的想哭了,

学着微笑面对众人吧,没人能够理解你的眼泪的.



从朋友的部落格挖到如此的一两篇文章 :)

有时候,我会因为不赞同一个人的态度,对他出口成章,
看他前,嫌他后‘
原来,一个微笑就能把他当无视,不错

妈妈常说,用真诚的微笑,融化大家的不解,让身心舒适,快活



最让我不解,也提不起我的嘴角,难以昂起一个小小的微笑是 :
朋友的定义,
是现实的?是互用的?还是以最真诚的心,对待身边每一个人?


没关系,
一个微笑,溶化我每一个早晨的心
一个微笑,让我活泼开朗,拥有充满活力的每一天
一个微笑,让我每天能忘掉你的虚伪,我们对你的利用价值,多个敌人不如多个朋友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