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不怕不怕

羽芳在大厅,冇都无晒惊


虽然你在家的辈分最小,但我知道你要承受的责任,压力。
你需承担的,相比同年龄的他人,天渊之别。

我虽帮不了什么,我能做的,应该是在旁提醒你或口头上关心关心。
没关系,我能做的,我一定做。
你曾说:
我乖乖读好书,疼爱家人,没有增加你的压力,就是最好的帮忙。

等我长大,时机到了,和你一起分担,承担。
该享受的,大家一起
该承担的,我们一起
肩并肩,手牵手,没什么难倒我们的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健康
家人分分秒秒会给你无形的压力,没关系
用心,用爱心慢慢感化他们
终有一天,他们会了解的


别天天发脾气,脸臭臭啊。。。
公公阿嫲会健健康康,身体健壮的看着你长大
所以,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身边关心你的人担心

(:这句,也是你经常对我讲的。放心,我会健康到长大大大大大大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