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Special Labour Day


七早八早,爬起来到一个不近不远的地方,‘ 马来西亚创价协会文化会馆 ’
(希望没写错=,-)
我本人曾经观礼过佛化婚礼,但其他的,我并没有到过。
这一天,我有这个因缘,到了‘ 日莲正宗 ’ 的道场观礼。

它和佛教不同的是,佛教有膜拜释迦牟尼佛像,但他们是膜拜一个神圣的盒子之类的。
在佛教,
礼堂,我们称为佛殿,他们的,如果没错,应该是银河殿。
(若有错误,阿弥陀佛)

那里很庄严,很大!整体还蛮舒服的。
现在才得知,我堂哥,是在那里成长,长大。
就好像,本小姐成长,长大,学习的地方,大智图书馆。

观礼后,会堂哥家,敬茶~~~~~

当场的气氛很热,因为方家上下都在闹!
最重要的是,有一对双胞胎 (我爸&叔叔)可能是一个脑,两人共用的关系
成为全场最 HIGH 的两人


对晚上宴会毫无打扮工具的我们。到谷中城扫货
(资金不够,买不多)



你没错,我们第二道菜不是鱼翅,是鸡脚汤!!!!!!
GIRLS ✖
Yue Fang, Qi Yin, Zi Yin, Qi Jie, Eva Tan, May Yann, May Fenn (Louis Ong hilang diri)





堂哥,堂嫂。祝你们幸福美满,有个幸福快乐的安乐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