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期待

跳舞,唱歌, 手语。

圆满完成

我,流泪了。

不是因为辛苦,而是一切都值得的。
------------------------------------------

** 真爱是巷口灯下,忧心的等待
真爱是桌上一盘热的饭菜
真爱是挫折失败,都有你在
而我总是忽略你的,存在

看窗外风吹落叶飘,
你也渐渐变老
此刻才明白
什么叫珍惜现在

你对我那么的好
而我却付出太少
总觉得那时应该给你一个深情拥抱

祈求你福寿增延
但愿你每个明天
都能健康,都能快乐,都能幸福 。。。 永远 **


手语,放感情进去,会让人感动流泪
我不信!但




爸,妈。。。 此刻,我好想你们
我好想你们能来看我表演
好想你们能在我表演完手语,向前来抱着我,让我向你们说声:‘谢谢’


一直以来,全家反对我到寺院去。考试时期,为什么要参加这,参加哪?

但,我不顾他们的焦虑,硬要到图书馆去。



表演结束,脑海里只是浮现说,你女儿做到了。一切·都是值得的。
看见大家开心的笑容
让众人得到轻松快乐的心情
听见善意的赞美

我,喜欢当表演者,取悦大家。

爸妈,你们感受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