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MAMA



2 JUNE 2009

GONG HEI FATT CHOY
(again?haha)

MAMA, TODAY IS YOUR HUGE GREAT BIG DAY!
HAPPY BIRTHDAY TO MY MAMA!!

HAPPY BIRTHDAY <3

真心话 ' 大冒险' :
我,小女,林羽芳,祝您,

1. 减肥成功 - 您肥瘦都是我妈 =)
2. 快快乐乐 - 您伤心都是我造成的 (虽然有时是弟弟=)
3. 慎重希望。。不要每天ngam我读书!我不是读书的料!=D

来,妈妈,笑一个吧!XD


您的坏蛋女儿
在此停笔啦
林羽芳=)
如果我没记错。。
好像有 “很多人”把我妈当成
干妈 了 hor?

但现在。一点音讯也没有。
好一堆‘干儿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