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NGERI

AUDITION 2~
---------------------------------------

首先,我先在此声明,不要取笑人家破音!

CASE :
我的 MORAL 老师 (SENTOSA IDOL 的评判〕,今天教书时,不小心破音。
而我,笑得最大声。(我以为全班会笑,那里懂。。。〕
老师对我微笑着说:“ yue fang, nanti you nyanyi macam saya gini leh...u tau! ”
**5A8 不会合作一点全班笑的么 !!**
没关系。。华语节,和EVA 讲话,中 HUT!
从后面座搬到前面~
张秀卿! 大便人! = 法克 !
搬到前面不用紧,还要 zat 我!!他妈的乌龟王八蛋鸡蛋羔!
AUDITION 2...
GENIE .... wish us luck.!
练习时,有错误。。。OMG。。。
唱唱唱唱。。。
哇!!!! 搞定!-爽!
报道时,要组名( group name )
够力咯!我们完全。。。ALAMAK
(这两个懒人,想都不用想。直接用 blog 的名。。)
PINK BOTTLE -GENIE's blogname^^
** altho i hate PINK colour**

笑得灿烂,
笑得开心,
但没有人知道,
紧张阻塞着血道。

唱错key,
声音不平衡,
为什么!!

对不起!GENIE!
对不起!MAMA!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