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D.R.E.A.M.S.





今年的主题 - D.R.E.A.M.S
小小的梦,大大的启发

去年的 5月,我是以一个小小的观众坐在台下拍掌,微笑
今年的 5月,原是以一个小小的舞者站在台上演出,微笑

配合今年的主题,今年的演出机会对我而言,就是一场梦


以前因和老师怄气的关系,放弃了芭蕾舞
*EQ 低的后果 - 后悔莫及*

现在乘着还未踏入社会大学,多多参与学校活动,热热身子
为了圆梦,突如其来的参加了舞蹈社
加入了摩登芭蕾,感觉像是回到小时候,听着幽幽的音乐,翩翩起舞

舞蹈社里的朋友,与在我脑海的感觉印象完全不一样
在还未接触以前,总觉得舞蹈社很混乱,穿着总是与世人不拉噶的,花天酒地的,摸上摸下的等等

在自己接触了之后,我看见有很多读书很棒的,社交很好的,有义气,有人情味的
更好的是,大家对大家的相处很融洽,互相照顾的
我在里面,变出了很多只小动物成为我的好朋友 :)

不幸的,我受伤了。刚开始的打击,不小。
听着一首熟悉的歌,一个我熟悉舞步的歌。
舞步不断在脑海里打转,但肢体却不允许我的举动。

当治疗师,医生亲口说:I'm sorry girl. You seriously could't join any exercise and dances now. You have to tell your teacher and friends, quit from May concert, and rest more.

眼眶泛泪,但又不敢让他人知道,甚至是妈妈
撑了好久才提起勇气到老师面前说退出演出;
还以为我是个活泼坚强的女孩,到最后,我还是个哭包子。
可能这是要告诉我,我不是铁人,无法样样都有我的份
读书,工作,舞蹈,佛学班;总要学会取舍
好好读书,最后一年了,就一定要拼够够力!

梁文音说:哭过就好了,伤痛会好的

哭过了,这教导了我,学会从不一样的角度付出
台前,是娱乐大家的布施
幕后,是圆满场面的付出

... ...
我相信总有一天能站在台上实现的。可能会以不一样的方式呈现,
who know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