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Happy Valentine's Day


每天有不同的话题,
每天会以电话联系,
每晚有声温暖的晚安,

谢谢你 :')



去年,我乱乱做了个 slideshow, send 了个 email 给你,
今年,我好像更够力了,乱乱做了个图片, email 给你

你不必花时间想要给我什么,
不是嫌弃,而是现在我已感到满足,真的 :')

谢谢你在 14th Feb 开始的第一分钟,12.01am 出现在我面前...
谢谢你鼓励我,也给我家庭以外的温暖...
总之,谢啦!


老妻嫩夫的我们, 加油.



一直到老老的...我们

Thanks for being my partner, my valentine :) 


Love is HAHAHAHAHHAHA with your partner till the end of life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