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一飞就是 5 年


算长不长,算短不短


虽然间中会回来,但...




再来,人都还没飞走,眼泪你流个屁啊?




淑霓,我想你。




可能,这也是我坚持不出国留学的原因。



别人看我,会以为我会是强硬的女子,


但我自己知道,我不是。


我告诉别人说,


1, 大学 M'SIA 也有,不必出国,也能得到外国文凭


2, 我想要每天在家吃外婆煮的菜


3, 我怕 ... (还对人家傻笑一下下...)



... ... 都是假的。


真正的,是‘家病’





淑霓,我欣赏你的勇气, 因为


我。。。做不到


到了台湾,记得,SKYPE SKYPE & SKYPE :)


姐妹们在马来西亚等待你的好消息,


图书馆的阿姨们说要看到你在台湾传媒业发光发热


梁淑霓!Fighting!! 往梦想前进!


希望 5 年后回来大智图书馆的淑霓还是一个爱着我们的梁淑霓 :)













我在想,如果你在当时下定决心要去英国,


这一两年,我们会过着怎样的生活呢?会有什么改变呢?



谢谢你,选择留在这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