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THANKS WITH LOVES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那么美好的 18岁 生日!

--------------------------------------

谢谢您。我亲爱的家人

萧家一家族 =)

舅母亲手制作榴莲蛋糕送给我!超好吃的!谢谢您!

我的朋友也称赞说, 好吃!


林肥健 & 他的基佬朋友

---------------------------------------------------
谢谢你们,我亲爱的朋友 =D

Miss Cwei 亲手煮的红鸡蛋!


沙婧小姐在中国买的耳环!

P/S : 不是电话


郑小姐送的亮灯枕头抱抱!



Kit Yee , Hui Xin , Li Quen , Jeunn Hao , WeiMing

亲手制作的可爱风铃,上面还有我的名字、纸鹤、贝壳、贺卡和牛牛!



晚上在外面买面包,眼大大看着排着美美的生日蛋糕,脑海想起了荒谬的事情
当时,我真的以为,我至亲的两组人马抛弃我了
就在这念头的后面,一通电话拨到我妈的手机
我真的以为,只有姐妹们会这么做。
但,谢谢你们!这班不同班 的好朋友!!

就这么一通电话,温暖了我。

我才真正感觉到,我真的有一班,疼爱我的好朋友 :)

---------------------------------------------------------
谢谢, 特别的你 !<3

不是说没有东西送吗?
我不是说,不用买给我吗?!
不听话的孩子,还送到我校门口!感谢您!谢谢您!!!

----------------------------------------------------------------
感谢您 从我呱呱坠地至今,无微不至地照顾我
感谢您 当我面对困难时,都想多拉A梦似的,伸出援手
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
18年前的 7 月 15 日,辛苦了
一样的,18年后,小女都让你们操心了
但愿在佛光的加被之下,俩老都平平安安,身体健康,万事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