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大家都在为梦想图/ 目标前进

奇怪,做来做什么!?!!??!!
为了达到目标,为了冲刺自己。有了一定的时间限制与目标,有谁不怕?!做不到会被处罚的哦!

75% 的大专或大学学生成功达到自己的目标,为何我们要成为另外失败的25%呢?
为何要为成功站讨价还价?
TAKDA WORTH LA KAWAN =]

临时抱佛脚的孩子=X


大专的功课。
Cwei, Xin Tian, Sha Jing, Jelicia, Yuefang ❤
our beany fish here =]

搞掂!
搞完了梦想图与功课,当然要打扫。
美萤小姐之吸尘记 C=





林羽芳!朝目标前进!

2010年4月1日 - 2012年4月1日
甚至是永久。。。
我一定要达成目标! 梦想图不是画爽的!


1)家人
孝敬疼爱我的家人,不因我而让他们发大大脾气
每人的生日过节,我不因私事而不在家
年尾假期一定要去旅行!

2) 安全第一
2010年4月前拿L牌 ;7月前拿P牌
遵守交通规则

3) 健康
均衡饮食
1个月一次快餐
1年生病不超过5次(第2次了><)
一星期至少打羽球2次
带旺旺和喵喵走走
爱护地球
星期一, 无肉日
星期六, 无plastic日

4) 减肥
一年内瘦至少3kg =,-
YOGA , DANCE!
跑步,桑拿,打球
吃饱不坐
吃饱不睡

5) 学业
english
accounting DISTINCTION
economic 60分以上
fund.maths
2010年MUFY毕业
2011年 UNIVERSITY VICTORIA
2012年 UNIVERSITY MONASH!
每天回家自习1个1/2小时

6) 学会。。。
欣赏
感恩
聆听
妈妈的厨艺
简朴的彩妆
储蓄$_$
开朗
细心
搞好人际关系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7) 大智图书馆
老师,阿姨,叔叔们继续服务下去
姐妹感情不变
每半年疯狂1次
每星期dinner一次
我要成为一位有责任而优秀的小老师!

8) 改变
酒肉少吃或不吃
态度
粗鲁( ⊙ o ⊙ )啊!
不发大大大脾气
买需要的,少买想要的


为了不让读者看的那么STRESS,我将就一下,ZOOM 大两PART

small brother + big brother = 1 people XD

由于大家都有减肥计划在内,我们今天就进行了第一步!
桑拿!!


*好!不用你讲我也懂。我又黑又红*

HERE COMES TWO MR.GAY!

LENG CHEE & BRANDON =D
*they duno their face appeared here wei XD*

spot their trenndddddyy hair style?!
APPLAUSE! \(^o^)/~

林羽芳,你做到了吗?
加油加油加油!

4月1日。祝你开工顺顺利利 ( ⊙ o ⊙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