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嘿!

** GOT FUTURE! =,=



HMM。。。 。。。

今天到了不懂有多少年历史的庙里去拜拜

**但我好像对隔壁的茨厂街比较有兴趣**

妈妈说:‘ 今年猴子犯太岁

老师说:‘今年猴子的一切没有 expect 中的好’

怕死的我。 虔诚祈求,

弟子林羽芳事事顺利,考试顺顺利利,明年顺顺利利上大学


## 玉封仙师显一方
声灵赫燿永无疆
沐恩弟子诚求者
保佑君生大吉昌 ##


虽然我不是很明白这只签的意义,我只希望我能尽我最大的努力,让所有考验,难关都能顺顺利利完成,东成西就 XD

当然我希望我的猴子姐妹朋友能万事如意!步步高升!!!!

加油!

加油!!

加油!!!




刚才到 OUG Central Market 进货。

从头到尾都播着新年歌!!

但,我唯一觉得成功的是,几乎每个华裔小孩子嘴里都哼着 MY FM 《大日子》 这首歌。

我小时候蛮爱听新年歌,越大越觉得烦。

但现在,还好。

我喜欢 《惜福》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下面有大礼送给你!!!!

爸爸在 store room 捉的 nyamuk


*吓到的请说。。 哇~~*

1 comment:

  1. i no wah~
    i just 张大了眼睛一下。
    haha ^^
    long time no see...
    hope you are happy everyday !!!

    im shiyua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