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TO : 5A8 的乡亲父老。叔伯兄弟。各位兄弟姐妹。


女孩在此说声谢谢啦!



说开来,女孩不爱待在这班,

因为。。。

看得懂吧 ( 陴吓面leh )

wakao! 一个好好的班,搞到很像。。。

BIRO BIRO 酱 =,=

看都懂。。。 。。。 不好相处。。。 。。。

你 HUT 一下我,我 SHOOT 一下你。

好么?

在考试前,不懂什么风吹过女孩的脑。

想搞一个5A8 派对,

哈哈!谢谢大家合作,

有 $ 出钱, 有力出力。

我们,成功啦! GAM XIA GAM XIA XD

虽然有几个小孩不能到来。

但!GUAI LAN 的他们,

在派对后,逐个逐个打电话给我! =。=

想知道他们说什么吧 >,<

‘肥吉’ :芳,我们现在过去,ok?
(我刚到家,11.45PM)

羽芳
: 他妈的!我刚到家了啦!散会了!

‘肥吉’ :oo ... ...我们以为
现在才开始。。。
**GEK LEH!**


CHAN HONG : 芳。 你家在哪里?我们现在过去!

羽芳 : 他妈的!我刚到家了啦! 散会了! 不是在我家!

CHAN HONG : HAR??!! 做么不是现在开始么? 还以为是 ‘ 天体会 ’ =.=

** 不懂做么, jing yang 也call 来 o.o**

回正题。。。

你们等待的全家福在 GENIE, HSIU LUAN 那里 XD

我这里有一个!

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怪我先。。。
这两张粉有纪念性的咯!

这代表。 大家 CAMPUR ROJAK 在一起。

不爽 MEH?!!

5A8 。 一起奋斗吧!


THANKS SOOK PENG RENT THE HOUSE FOR US TO 'CHAK UK'

THANKS GENIE MAMA MADE FRUIT JELLY

THANKS ERN HUI FOR PLATE .... AND BLABLA

THANKS WAN LI FOR FOOD

THANKS KAR WAI AND MY MAMA FOR DRINKS

THANKS EVERYONE FOR GOING xd

2 comments:

  1. hope the rojak never separate anymore !! 5a8 friendship forever... and thank the amazing tasty juice for that night !!

    ReplyDelete
  2. wow torng! i cnt even think tat u all viewed my blog XD hahaha!! yea yea!! altho my drawing skill vry shit, but thn the rojak and the 44 faces is full of meaning geh XD welcome welcome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