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不能接受别人的批评,就是修行不够。


谢谢你的 personal msg,
令我领悟到这一点。
小气的人,永远会认为, 别人小气过他。

而霸道的人,永远会觉得, 自己永远都是对的

不接受批评的人,永远都是 最愚蠢的

不多说,
只是想告诉你, 责人先察己。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待我, 怎么唱我, 怎么说我,
你们所说的一切,我都会听进去。
谢谢你们, 还让我感觉到, 林羽芳, 还是你们的同学。

在此也谢谢你们, 让我知道,
我没必要告诉你们太多关于我的事情。
因为我知道,你们会在我不在的时候,
翻旧帐

谢谢你们一直用又直又有刺的话来跟我说话,
这已成了一股推动力,
让我向前冲。


不管成绩出来是好是坏,
至少,我是自己努力出来的。



预考不懂能不能过关,在这里,怕得要死
料到的A, 能得到吗?!!
BOH BIAN LA


努力!


努力!!


努力!!!


**只是不想辜负家人和一些 真诚的朋友的期望 **


因为我知道,有些人会因为我开始读书而觉得我做假?
嘴巴里又开始泛滥着无数 ‘好听’ 的话。。。

yuefang, 从现在开始,
把耳朵塞住吧!!
只听有建设性的东西就好了!!

IAMNOTAGOSSIPGIRLANYMORE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